又见一只幺蛾子

这世间 美女太多 cp错落 擦肩而过

【GGAD/格邓】同人大手Credence 上

新文体尝试,Credence日记体,私设Credence现就读于霍格沃茨。
无脑ooc注意,文风很不一样,复健
副cp暗巷组注意避雷
失踪人口诈尸!老子被酥哥可爱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其实是存稿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23
我觉得我们变形课教授和格林德沃之间有什么关系。
我这样说不是因为变形课太难,虽然变形课真的很难。

我不也想写作业。写作业的恐怖仅次于在第二塞勒姆发传单。

顺便,这本日记应该不会有人看吧?

3.24
他们真的在见面,昨天Graves先生来的时候我看见了,但我不能告诉别人,这样我就得解释为什么我会在半夜一点去塔楼上了。

我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热衷于八卦了,不能说真的非常痛苦,尤其在你怀疑你教授的秘密男友是黑魔王的时候。

顺便,Graves先生叮嘱我要认真完成课后作业,这很奇怪。


4.12
没有新进展。

之前我的日记被该死的魔药课打断了。

好消息是今天可以回家了!我想念我们的床。

4.13
没有进展,如果他们分手了我会很高兴。格林德沃是个混蛋(此句全部大写)
这是一本新的,我把它命名为观察记录,Graves先生总说我该观察点什么。

4.14
我告诉Graves先生我要搞一点文学创作(当然没有告诉他是什么),他鼓励了我。我告诉他写些什么让我轻松多了,不过先生似乎理解错了什么?他问我是否需要一些灵感。

但他对我打听过多格林德沃的信息这件事很不高兴,我只是需要一些写作素材!
不过他确实给了我一些写特殊部分的素材。代价有点高昂。

4.18
事情开始脱离控制了,我的本子几乎被全校传阅了,并有几个知情的同学请求我写更多。
我不明白,我只是还原了塔楼上的场景并且加入了我的少许浪漫想象,但是他们能喜欢,我很开心。

如果被教授知道我会被开除的,Graves先生会很不高兴,所以我的创作生涯结束了,我真的很遗憾。

真实情况是我觉得自己要无法通过占卜课考试了。我要复习。

4.20
我不得不再次开始,因为我又看到格林德沃了!!!他们在接吻!!!

今天我们在对角巷,虽然我抱着很多糖但我发誓他们一起进了猪头酒吧!(格林德沃当然用了变形术,但是我不认为还有哪个成年男人能拉着邓布利多教授的手)

然后!!!他们从后门出来的时候格林德沃一闪而过地露出了真形,不能理解他们是如何在接吻的同时幻影移形的,看起来教授并不愿意。

而我当时挽着一位正在追捕他的傲罗,这是一个抉择。是否告诉他,如何告诉他,告诉他多少,都是复杂问题。

我决定算了,如果他们现在实施抓捕可能会让邓布利多教授非常难堪,我不确定他们在干什么,但是可以合情推理。

对不起,Graves先生刚刚表扬了我的学习态度。作为忏悔我今天晚上会乖一点的。


4.25
我想我没有办法再上变形课了,它会成为我写故事的时间。考试前总是这样,谁能干得了什么正经事呢?

4.26
作为一个合格作者,我应该先剖析一下他俩的关系。

他们的关系是非常复杂和亲密的,我们都明白一段青春期里的关系会对一个人产生多么大的影响。年纪相仿的朋友成为了最亲近的人,爱也从中产生。他们在很多理念上有分歧,但同时也对彼此危险的、理想主义的心态感到兴奋。他们的关系发展在整个魔法世界的历史中都非常重要,在少年时彼此依赖和喜欢、亲密无间的两个人,最后走上了对立之路,但又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对魔法世界产生了难以想象的影响。*

那么如果格林德沃真正站在教授面前,他又将面临怎样的审判呢?
当我思考的时候Graves先生打断了我,问我在想什么,我脱口而出:“格林德沃。”

先生看上去不太高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部分取自鹅的访谈,鹅真的是优秀GGAD男孩!!!
其实这个梗源也是鹅啦……他真的非常粉头加同人大手嘿嘿嘿~

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评论啊~让我感受一下本命船的温暖8!

诶对,求本子repo,我现在看见的好些图都感觉色差巨大!!!
抱抱大家!GGAD永不沉船!

评论(16)

热度(55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