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一只幺蛾子

这世间 美女太多 cp错落 擦肩而过

【GGAD/格邓】Mad Hatter and Lucky One(一发完)

(其实这就是两个BGM的歌名)

给自己的生贺!!!凌晨三点突发短打,不到1000字

主要角色(AD)死亡注意

算是老盖x小邓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在十八岁得到了一个糖果,混乱艳俗的波板糖,lolipop……lolita……lolicon……一些粉红可爱而黏腻恶心的东西。

他没有得到过糖果,因为他是家里最大的孩子,也是最懂事的。

他目前没有父亲。

学校的老师也不会奖给他糖果,他总是懂得太多,而那老师胖得像吹鼓了气,邓布利多在他眼里就是一条硕大而美丽的死鱼。

给他糖的那男人很怪,他疯得像个精神病人,又瘦得像个瘾君子,一头白金色的硬发竖着。

他开着一辆很酷的车,有斑驳的标语和标志,一个三角一个圈和一条直线,也许他会拿这个形状做糖果。

“你愿意吸烟吗?”那男人问,“我可以教你。”

“你愿意爱我吗?”阿不思问,他想加些注解,但他没能说得出口,他可教不了格林德沃。

“你愿意爱我吗?像父亲一样,像老师一样,像情人一样,像床伴一样。”

“像我所有想要得到而没能得到的人一样。”

“带我坐坐那个摩天轮,粉色的;带我尝尝那个棉花糖,蓝色的。”

他想说得有点多,抱歉。

但那男人明白了,他说他叫格林德沃,他可以爱他,并且吻他。

二十秒,阿不思想,他们认识了二十秒。

四十秒,阿不思数,他们刚才吻了二十秒。

格林德沃的黑色衬衣被扯开了,连同车门一起,阿不思跌进车里。

车又启动了,阿不思站在一个边界线上,是大红色的,很粗,像拖拽成的血痕。

他的弟弟追出来,他的妹妹拿着枪;老师拿着枪,警官拿着枪,母亲的亡灵拿着枪。

每个人都拿着枪。

“砰!”嘿,漂亮男孩的脑袋开花啦,他的红发和血混在一起,缠着格林德沃的手腕和车座。

“你们尽可以把他拿走。”格林德沃把男孩丢出去,阿不思赤裸的足弓还很精巧,像个活人呢。

要不要把这一截带走?还是不了吧。

阿不思听见准要伤心的。

粉红色的人群离开了,带着阿不思的尸体。

于是格林德沃也离开了,带着邓布利多的吻和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觉得这个还挺GGAD本质的,见了爱了走了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7)

热度(2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